close

       由於上述的體驗和經歷,一向熱心的我當然不吝惜與人分享!特別身邊有太多人都得了嚴重的慢性疾病必須長期吃藥!(看看門庭若市的醫院就知道了!)

       加上這幾年覺得越來越不容易買到安全食材,常在菜市場猶豫不決地跺來跺去。例如,要補充鋅劑,我得多吃些甚麼呢?所謂「多補充」,究竟要補充多少才足夠身體的需要?所謂均衡又該如何評估呢?很自然地,我開始投入對保健這個領域的了解。

         不幸的是,多數人對「疾病產生」和「營養不均」兩者間的絕對關係仍不以為然
,大多認為:「我怎麼可能營養不良?我連減肥都還來不及呢!唉,我了解!若非親身經歷,像我這長年堅持自己煮食並注重天然健康的家庭主婦,真的很難相信自己會需要補充營養素來改善頭痛及心血管疾病!


       因著這些體認和經歷,促使我決定投入傳銷保健觀念與營養食品的行列!我極力推薦的是美國一家股票上市的保健食品公司。雖僅以口耳相傳的直銷方式銷售,但目前已是英、美皇家的御用保健品,多項產品榮登美國、英國藥典,並獲得北美 500大營養品評鑑連續十年第一名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惟因創辦人麥倫華斯(微生物及細胞免疫學博士)不願更改產品成分及減低有效劑量配合各區域法令,以致未能及早進入台灣,直到本地法令符合了他所堅持的專業效能。這種不以利益為導向的作為令人激賞,就如華斯博士所說:「我是科學家,不是商人!」

       寫下這篇保健心路,分享給我所有的家人及朋友。真希望每個人可以早些意識到補充營養的重要,並能給我一個機會,把真正專業用心的營養品介紹給你!

       更感謝神,因著祂巧妙的安排,使我再次經歷到祂創造人體的智慧和奇妙!並提醒自己,當身體得到健康時,除了與人分享保健良方外,更應將一切榮耀歸給神,向祂獻上至高的感恩與讚美!


蕭綉賢 2012年7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ia5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